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佛山护发素销毁中心

佛山日化用品销毁,佛山洗衣粉销毁,佛山沐浴露销毁,佛山洗发水销毁,佛山护发素销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电动工具电机转子焚毁机 凯迪 600型空调电机转子破碎机-找回收信息网
小型电动工具电机转子焚毁机 凯迪 600型空调电机转子破碎机-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小型电动工具电机转子焚毁机 凯迪 600型空调电机转子破碎机-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04.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4534 台
供货总量: 453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3 09:48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电动工具电机转子烧毁机 凯迪 600型空调电机转子破碎机

  废电机转子与其他金属物料不同,焚化难度极端大,转子上的矽钢片与铜丝大概铝的结构万分紧密,并且中间的轴十分粗,所以一般的毁坏机很难达到焚毁的理想效果。凯迪机械加工的小型电机转子焚毁机是砖业的电动工具电机转子焚毁机,或者将转子上的矽钢片和铝(铜)彻底烧毁分离干净,并且对转子上的轴不进行焚烧就可干脆出料,这样既保证了客户的成品率,又能大大减少机器的耗损。空调电机转子破碎机价格

  凯迪机械厂生产的电机转子粉碎机自带有降温设备,具有脱漆去杂质,环保的功能。输送机上带的铝铁分离器可以筛选出铁铝碎屑,销毁后的物料为碎屑或均匀的球状颗粒。而碎屑和颗粒的大小允许根据客户的需求而调节。销毁机上配置自动上料出料装置,只需一人操作就可生产,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 并且耗电少,成本也降低了许多,产量大大的提高,发家致富是没有问题的。

  600型电机转子破碎机优点

  1. 结构精密,布局合理;处置能力强,运行稳定;坚固耐用,安全可靠;震动微小,噪音低及功用高等特点。

  2. 一次破碎机采用俩轴对辊造型,具有噪音小,扭矩大,破碎室大等优点。

  3. 一次破碎机刀具为特殊工具钢精特殊工艺加工制成,破碎范围广,同时具有破裂、扯断、挤压等破碎功能,破碎粒度小。对不同规格的物料皆可轻松破碎。

  4. 二次金属破碎机采用撕裂式造型,采用直径360mm高硬度主轴,使焚化机载物时更具冲击力;由微型刀头和圆柱刀杆组成烧毁机理;刀具大大降低了易损件的加入成本。

  5. 磁选设备采用强磁性双滚筒式分选机,使分选率高达95%以上;经过气流分选机,工作使产品更加干净、清晰。

  6. 脉冲除尘器系统的除尘率达99%有效地抑制了粉尘挥发,完全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无二次污染。

  正是看到商场上客户对于回收加工废电机转子的需求较大,我厂扩展大宗的资金改进加工了废电机转子破碎机设备。该电机转子破碎机设备破碎比大,不仅允许很好的将废旧电机转子进行破碎,同时也可以将其里面的废铜等金属进行分类回收,然后高价销售。整个破碎加工流程,该设备的加工效率极度高,另外还可以很好的控制废电机转子的破碎粒度,破碎效果特别好,深受宏壮客户的喜爱。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